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莲湖区规范设置9个便民夜市 定经营范围和时间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6-05-11 07:44:10
[摘要]莲湖区城市管理局经过反复调研,出台了《莲湖区夜市经营管理办法》,将在辖区规范设置9个便民夜市。

\

      规范管理后的丰登南路便民夜市

  莲湖区城市管理局经过反复调研,出台了《莲湖区夜市经营管理办法》,将在辖区规范设置9个便民夜市。

  昨晚,莲湖区辖区9个街道办以及大兴新区负责人、城管科长,现场观摩了刚刚建成试运行的丰登南路便民夜市。记者看到,这里的人行道比较宽敞,在盲道内侧,整齐的摆放了统一的就餐桌凳,在夜市的显眼位置,还设置了不锈钢的夜市自治规范经营区公示图。

  “我们在断头路、背街小巷、闲置空地等区域设置了一批便民服务区,力求达到便民、利商、不扰民的效果。”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刘卫介绍说,下一步将推广丰登南路便民夜市的做法,再设置8个便民夜市。这些便民夜市初步选址在一中北路、龙首北路东段、西市二路、创新路、兴中路、朗庭国际广场、农兴路西段等地。

  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城管指挥中心主任刘涛声说,我们将在每个街办设立2-3个便民服务区,严格“五定”标准,即定设置地点、定经营区域、定经营范围、定经营时间、定管理方式;在夜市管理上做到“六个统一”,即统一标识、统一地胶垫、统一餐厨具、统一清洁能源、统一点亮、统一保洁及垃圾收集。文/图本报记者高峰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设置地点 丰登 莲湖区夜市经营管理办法 城市管理局

上一篇:城南一男子从6楼跳下 称被传销组织威胁卖器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