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半挂车行至青银高速子洲段突起火 满车西瓜被烤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11 08:14:28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dyqbckz.jpg

  5月6日下午4时许,一辆满载西瓜的半挂车行驶至青银高速子洲到靖边方向子洲路口10公里处时突然起火,车尾被大火吞噬。接到报警后,榆林市公安消防支队子洲中队经过40多分钟的抢救,大火最终被扑灭。

  当日下午4时05分,子洲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令称,在青银高速子洲到靖边方向子洲路口10公里处,有一辆满载西瓜的半挂车着火。接警后,子洲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水罐消防车和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20分钟后,消防官兵到达事发现场,经过勘查发现,一辆半挂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车尾已经被大火吞噬,火势正在向车头方向蔓延,现场浓烟滚滚,而车厢内西瓜散落一地,已经被烧得焦黑。随后,消防官兵用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经过40多分钟的紧张扑救,明火基本被扑灭。为了防止复燃,消防官兵对车尾进行了冷却降温。据悉,所幸这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华商报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杨旺瑞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子洲 西瓜 高速路 消防官兵 车尾 货车 半挂车 中队 靖边 勘查发现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