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释放信息产业吸引力 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5-11 15:01:52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作为西咸新区五大组团之一的沣西新城,精准找到最高效通道——大数据,借此迅速占领信息产业高地,建设丝绸之路信息枢纽,在策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已先行一步。如今,沣西新城在探索大数据与云计算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的道路上,给了我们诸多惊喜。

  国家云计算服务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全国首批海绵城市试点城市、陕西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一系列的发展成果记录沣西新城发展的扎实步伐。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以建设现代田园城市为目标、以领航信息产业为路径,沣西新城紧紧把握时代脉搏,以主动作为、创新创造作为发展主线,如今,一座充满生机活力的创业之都、绿意盎然的生态之城已经跃然眼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沣西新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