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车相撞“霸道”村支书砸车打人 已免职并开除党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12 06:43:4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帝豪轿车驾驶人被打伤(网络图片)

QQ图片20160512181757.gif

QQ图片20160512181831.gif

QQ图片20160512181834.gif

  华商报延安讯(实习记者 郭强)近日,微信朋友圈流传一段近两分钟的视频,一辆帝豪轿车倒车时与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发生碰撞,丰田车司机下车用木棍打砸帝豪轿车并殴打轿车司机。经警方调查,砸车伤人者系延安市宝塔区桥沟镇野狐子沟村党支部书记张某。警方依法对其做出行政拘留2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涉事村支书已被免职并开除党籍。

  据了解,事发于3月31日,在延安市宝塔区市委党校公路拐弯处,一辆香槟色帝豪轿车倒车,不慎撞到了停在后方的白色丰田霸道越野车,丰田霸道驾驶人见状下车辱骂帝豪轿车驾驶人,并击打轿车车窗,随后又从后备箱取出一根长约1米的木棍,对帝豪轿车及驾驶人进行打砸,造成帝豪轿车前挡风玻璃、后视镜、驾驶室车窗不同程度损毁,轿车驾驶人受伤。据警方通报,砸车伤人者系宝塔区桥沟镇野狐子沟村党支部书记张某,4月28日,公安宝塔分局宝塔派出所依法对张某做出行政拘留20日,并处罚500元。

  昨日,经宝塔区纪委调查,张某身为村党支部书记,在公共场所故意损坏公私财物,殴打他人,严重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依据相关条例,决定给予张某开除党籍处分。同时,宝塔区桥沟街道党工委决定,免去张某野狐子沟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委员职务。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张某 村支书 驾驶人 车辆 帝豪 野狐子沟村 开除党籍 丰田霸道 桥沟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