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中滩路市场被取缔 商贩称每天摆摊都缴费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2 07:11:33
[摘要]昨日上午,长期以来占道经营的中滩路“市场”被取缔。宝鸡市渭滨区渭滨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人行道上摆摊是不合理的,乱收费问题他们会向相关部门反映。取缔现场,路北的商贩表示,他们都给中滩路综合市场的管理人员交了摊位费。

  市民

  有人称赞有人觉得以后买菜不方便

  取缔现场有不少群众围观,有人称赞取缔后道路畅通、环境也安静了,但也有人觉得以后买菜就不方便了。

  “有这么个市场,菜的品种多,价格也合适,挺方便的。”住在新建路的王师傅每天晨练跨河的同时,都会顺道跑到中滩路市场买菜,他觉得这里的菜既便宜又新鲜。

  “买菜方便,就是有点吵,但我还是希望这个市场能被规范化管理后继续存在。”一对讲着四川方言的老夫妇就住在中滩路上,他们说人老了,能在家门口买到瓜果蔬菜,确实挺方便,就是摆摊人太多,使得这条路太乱,希望能有人管理,规范一下。

  “你看,推个娃只能走车道,路上车多有危险,早该取缔了。”一名推着婴儿车的市民无法从人行道上通过,只能走机动车道,她无奈地说。

  “吵得很,早上5点多就占位置,我屋边上就是一个卖西红柿的,一早上都在招揽客人,吵得人很心烦。”一名75岁的老奶奶抱怨道,她说以前这条路上商贩少,没觉得有多大影响,但现在越来越多,不但噪音大,出行也受到了影响,希望能取缔。

  规划

  桥南片区将建至少3处疏导点

  渭滨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韩关友介绍,中滩路附近有多家菜市场方便附近居民生活。为了保证商贩们有地方摆摊,让附近市民买菜方便且不影响交通和居住环境,他们也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的摆摊位置,预计5月底,将在桥南片区至少建成3处便民疏导点,在指定的时间里,供商贩们卖瓜果蔬菜。 华商记者 宋秉琴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滩路 商贩 摆摊 市场经理 马路市场

上一篇:扶风一“副站长”吃空饷 人在监狱工资照领月薪585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