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翻译学院多名学生呕吐腹泻 86人医院留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12 10:24: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cy0xqc2.jpg

  5月11日晚,微博上流传西安翻译学院200多名学生发生食物中毒,在校医院排队看病。随后,学校用校车将生病学生送到医院。

  知情人表示,出现呕吐、腹泻症状的学生并不是都吃了同样的食物,他们分别在不同的食堂吃了不同的饭菜。

  5月12日,西安翻译学院回应称,11日下午4时许发生多名学生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并集中到校医务室就诊。由于学校医疗力量有限学校安排校车将部分学生送到医院。同时,封存食堂的留样上交疾控部门。经统计,截至12日上午6时,留院观察的学生共86名,经专家临床会诊初步诊断为“急性肠胃炎”,具体原因需等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文 黄利健 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翻译学院 多名 学生 呕吐 腹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