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3岁老人捡4000元现金失主找到 拿千元酬谢老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5-13 14:02:4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png

  华商网讯 日前本网报道了《西安最帅拾荒老人 83岁老人垃圾堆捡4000元寻失主》,经大莲花池街派出所民警甄别核实,4000元的失主已经找到。为租住在西安市莲湖区明新西巷5号院的程国齐夫妇。上午在发还现场,程国齐夫妇当场拿出1000元感谢83岁的申秉文老人。

  程国齐夫妇莲湖区明新西巷小区门口经营便利店,去年8月份在东大街一银行兑换了1万元面值一元的现钞,半年时间用去了一大半,剩余放在床下。5月10日早上,程国齐嫌家养的狗把床底下弄得很脏很乱,在未检查的情况下,大意把床底杂物全部扔到了楼下垃圾桶内。于是,便发生了拾荒老人拾金不昧委托警方寻失主的故事。

相关热词搜索: 83 老人 垃圾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