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国SM娱乐公司设独立展位 众多欧巴在丝博会等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13 14:35: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5bybe1z.jpg

  2016年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开幕第一天,大雨依然没有挡住想要逛展的市民的脚步。友情提醒,开幕第一天还没有对外公开售卖门票,想要逛展的市民14日再来。

  5月13日上午,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为本届丝博会两个主宾国韩国和哈萨克斯坦举办了隆重的开馆仪式。两个主宾国的展台也吸引了不少参展商代表的光顾,尤其是韩国各个展台,无论是食品推广还是化妆品推广,都深受参展商垂爱。韩国方面也是相当重视此次主宾国的身份,除展示科技、文化、商贸各方面的力量外,还为韩国最大最著名的SM娱乐公司也专门设立了独立展位,除现场工作人员帅气逼人外,现场展示的旗下艺人的周边产品也吸引很多人眼球,还有真人大小的背景板可供粉丝随时拍照,当然粉丝还可以在现场的自动拍照机器上选择与自己最喜欢的艺人合影,几秒钟后就能拿到照片。

  不过,可能最让粉丝惊喜的是,可以在韩国展馆看到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剧照,两位主演的大幅海报在展板最醒目处等你来拍照,宋欧巴的迷妹们可千万别错过,明日起丝博会逛起来了。华商记者 肖琳

相关热词搜索: 除了 还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