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电梯突发故障18人被困20分钟 大多为60岁以上老人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边飞 2016-05-15 07:32:35
[摘要]5月13日上午9时许,因乘客靠近厢式电梯内门,导致电梯门锁断开停运。物业称,该电梯定期检修,因乘坐人员较复杂,安全检验合格标志应该是被人撕毁了。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边飞 实习生 叶天群)5月13日上午9时许,因乘客靠近厢式电梯内门,导致电梯门锁断开停运。18名乘客被困渭南市临渭区金水路北欧青年城一台电梯内20余分钟,其中大部分为60岁以上老人。

  昨日,渭南市消防支队站北路中队消防官兵李岩介绍,13日上午9时20分许,事故电梯从6层下降到1层时突发故障。消防官兵尝试破拆电梯门,但由于操作空间狭小,破拆难以进行。渭南升达电梯有限公司电梯维修人员,从控制室内启动电梯升至2层与3层之间,打开3层电梯门后,在消防、电梯维保单位、公安、物业的共同救援下,18名乘客被成功救出。

  “他们一开始拍打着电梯,不停地呼救,出电梯后满头大汗……”李岩介绍,被困的18人大部分是60岁以上的老人。“电梯门锁都是电子触电类,稍有冲撞,电梯门就会进入保护状态。”渭南升达电梯有限公司张姓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电梯故障主要是因为乘客靠近电梯内门,导致门锁断开,电梯停运。

  14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看到,困人电梯已恢复使用,电梯内有限乘13人标识,但未张贴安全检验合格标志。物业称,该电梯定期检修,因乘坐人员较复杂,安全检验合格标志应该是被人撕毁了。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维修 门锁 电梯故障 电梯有限公司 破拆

上一篇:男子盗女网友照诱买主 收取微信红包传播淫秽视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