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太白山突降大雪积雪最深达15cm厚 导致索道停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2016-05-15 07:48:24
[摘要]太白山旅游管委会提醒广大驴友,近期太白山大雪频繁,天气非常恶劣,所有户外组织不要组织在恶劣天气情况下上鳌山、太白山。

大雪导致太白山索道停运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张宝龙)昨日,太白山突降大雪,下午时山顶积雪最深处已达15厘米厚。受天气影响,上山车辆、索道停运。相关部门提醒,近期太白山大雪频繁,天气恶劣,户外组织切勿组织登山。

  “早上就开始,已经下了一天了。”太白山拂云阁索道办公室主任任斌说,当天太白山下板寺景区由于大雪大风天气影响,车辆无法通行,索道也停运,但是还有个别游客步行上山。

  太白山旅游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遭遇突然降雪后,景区就立刻启动了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在重点路段及时增派引导人员,对索道、台阶、观景台等进行了检查以及清扫,并为游客准备了开水和姜汤,同时开放了下板寺拂云阁索道站、红桦坪天下索道站等场所,方便游客避寒取暖。

  太白山旅游管委会提醒广大驴友,近期太白山大雪频繁,天气非常恶劣,所有户外组织不要组织在恶劣天气情况下上鳌山、太白山。待天气转好后,如果想攀登鳌山、太白山,要在太白县委、县政府登记备案。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太白山 索道 停运 鳌山 游客

上一篇:西安昨日最高温仅13℃ 5月气温这么低正常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