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五一期间太白飘雪 突如其来雪景游客直呼惊喜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04 07:03:17
[摘要]5月2日,太白山上忽落雪花,不一会儿树木、道路、护栏等完全被白雪覆盖,这突如其来的雪景,让前来太白山旅行的游客直呼惊喜连连。

  5月2日,太白山上忽落雪花,不一会儿树木、道路、护栏等完全被白雪覆盖,这突如其来的雪景,让前来太白山旅行的游客直呼惊喜连连。

  据拂云阁索道办公室主任任斌介绍:“5月2日凌晨5点多,在海拔2280米的红桦坪开始有零星的降雪出现,到6点多,降雪强度开始逐渐增大,下板寺景点也开始下雪,范围也扩大到海拔3511米的天圆地方景点。”

  在天圆地方景点,可以看到游客不顾寒冷,高兴地在雪里拍照留念。来自湖南的游客张强兴奋地说:“真没想到,昨天的太白山还是晴空万里,早上一起床,窗外竟然是白茫茫的一片。5月能看到下雪,我真是太惊讶了!太白山好神奇”。

  在遭遇突然降雪后,景区也立刻紧急启动了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在重点路段及时增派引导人员,对索道、台阶、观景台等进行了检查以及清扫,并为游客准备了免费开水和姜汤,同时开放了下板寺拂云阁索道站、红桦坪天下索道站等场所,方便游客避寒取暖。

  “下雪时,索道上站的温度只有0℃左右,景区开放避风雪的场所,并为我们提供了免费的驱寒姜汤,虽然都是小举动,也让我们心里暖暖的。”来自青海的游客李慧说。 华商报记者 张甜甜 通讯员 栾雅宁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索道 太白山 飘雪 景点

上一篇:宝鸡市委原委员杨宝玉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