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两名初中生校内有过节 街头约架一人被捅死

社会新闻 京华时报 2016-05-15 10:07:19
[摘要]前天下午,在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八宝镇,两名初中生当街扭打,其中一男生拿出预先准备的水果刀追砍另一名男生,将其捅伤致死。

  前天下午,在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八宝镇,两名初中生当街扭打,其中一男生拿出预先准备的水果刀追砍另一名男生,将其捅伤致死。

  前晚,有网友爆料称,祁阳县八宝镇中学两名男生在街头约架,一人被捅死。与此同时,一段目击者拍摄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视频时长约58秒,其中,一男子手拿黄色塑料袋,背双肩包,另一男子着蓝白花纹衬衫。衬衫男子先动手推搡对方,随后两人扭打在一起,背包男子始终处于劣势。视频第29秒,背包男子从黄色塑料袋中拿出一把水果刀,一路追砍衬衫男子,并将其捅伤。视频第44秒显示,被捅伤男子躺在地上,腹部有大量鲜血。视频中还可以看到,两人打斗过程中有多名群众围观,且有人发出嬉笑声。

  昨天上午,记者从当地政府获悉,死者邓某,13岁,系八宝镇中学初二学生,犯罪嫌疑人杨某,16岁,系八宝镇中学初三学生,在校期间双方有过节。13日下午3点半,放学后,双方在东新街地段相遇,相互扭打,杨某没有打赢,气急败坏之下,用水果刀将邓某捅伤,八宝镇医院接到报告后赶到现场,诊断邓某已现场死亡。目前,杨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当地政府通报称,案件发生后,祁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由纪委、监察、公安、检察、教育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小组,对事件进行全面调查,查明原因,追究责任。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稳妥做好善后工作,并举一反三,在全县中小学深入开展法制安全教育,全面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男子 初中生 八宝镇 致死

上一篇:中国富豪学生1.5亿元购温哥华最贵豪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