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建章路刚栽五十棵白杨树 一夜间被全部推倒

来源:多介质平台 时间:2016-05-15 17:00: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无论是什么原因,都不能拿这些新栽的白杨树出气啊!

  “那些树刚栽没一天的工夫,就全部被毁了。“15日,看着倒在地面上的四五十棵白杨树,市民张先生觉得很惋惜。 这是西安市西快速干道下方,也就是三桥街办建章路西侧。经常从此经过的张先生说,13日才看见栽上的树,15日再经过的时候,却发现都倒在了地上,有的根部被连根拔了出来,有的根部已经断裂。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高架桥下面一排共栽了四五十棵白杨树,全部都被拔了出来,枝叶已经开始枯萎。这原本是一个被护栏围着的区域,但西头的护栏被剪断了几米。

  附近市民说,14日凌晨,有人开着一辆轻卡车,从剪断的护栏处进来,将这里绵延了100米的白杨树撞倒后原路返回离开。直到15日,白杨树周围还能看见很清晰的轮胎印,倒在地上的白杨树树身上也有明显的被碾压的痕迹。

  沣东新城城管局执法二中队工作人员称,这些树明显是人为破坏的,“我们会向公安机关报案,然后再联系种树的责任方看究竟是怎么回事?还有没有办法救活这些树。”

  文/图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