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抢票|这些大牛为什么都要在5月19日赶来西安?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6-05-16 15:55:31
[摘要]新媒体、老城墙,谁是内容创业好儿郎?

不过小半年的时间

音视频创业的发展潜力已被频频验证

如果你还没听过papi酱聊男性生存法则

没追过美食、汽车、健康等任意一档小视频

也从未在深更半夜为一个你喜欢的主播亮灯献花

那么你就OUT了


这位朋友,我看你骨骼精奇

癸巳月辛丑日,来长安城墙下一聚

介绍11位的好朋(er)(lang)给你认识


先说说魏组长吧。

未标题-20.jpg

目前执教于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的魏武挥,是新媒体圈知名的“扯氮集媒体集团领导小组副组长”,天奇阿米巴基金投资合伙人,专注于互联网新媒体投融资,同时还被称为——中国戴戒指最多的投资人。


作为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批判者,对圈内大小事稔熟于心,一句“不以为然”常杀人于无形之中。这样一个任性的boy,曾多次在公开场合畅聊内容创业,这次居然要聊内容创业的门槛化。门在哪儿,槛在哪儿,榜妹感受到了杀气。


接下来要介绍的3位同学,每个人手中都有一档有趣有料的视频节目,而且都是大写的PGC。榜妹决定请他们一起来现场,各爆所长,亮出作品,集中PK。


未标题-21.jpg


《汽车洋葱圈》是趣这儿汽车视频旗下品牌节目,仅在腾讯视频就有超过1亿的播放量。创始人马晓波同学说,没有干货的话,他从来不讲。这次他将带来把汽车视频做得有劲儿又有营养的秘方。

未标题-22.jpg


对各种热点知识进行视频化科普解说的动画脱口秀节目《飞碟说》,因为风格诙谐、重口、无下限一路走红。在多个视频平台都有超高人气。创始人汤怀曾入选国际著名媒体Fast Company评选的“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100强”,他说做产品要抓住四点:“热点、痛点、嗨点、G点”,这样的纯真直男,你还不来跟他做朋友?


未标题-23.jpg


《明白学堂》是青藤文化旗下的PGC品牌视频节目之一,绝对是榜妹看过的最激萌的两性科普视频,而且一点都不污!连投资人都是视频角色李小白的死忠粉。联合创始人王一楠现场面基,是时候追问他们把一颗精子养成IP是什么体验了。


当然,为了全面照顾你们的小心思,榜妹还邀请了几名在数据传播、智能科技及广告营销方面扛旗的魅力大叔。


比如据说要分享传播秘密的金数据创始人陈金洲

比如萌妹子微软小冰之父、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资深总监曹文韬

再比如wuli猫叔叔、新榜联合创始人陈维宇


话说猫叔叔可是典型的一切新鲜事物爱好者,摩托骑士,IPA死忠。榜妹有预感,陈金洲和曹文韬两位魅力大叔也有深藏不露的一面。


还有,这次会跟你们见面的平台小伙伴,有今日头条视频合作总监赵建中,负责视频战略合作、版权、UPGC合作及创作者运营,曾供职于优酷、新京报、南方报业集团;喜马拉雅FM运营副总裁岳亭,是音频自媒体内容创业孵化体系设计师,也是《段子来了》《一千零一夜》《晚上十点》等亿级播放节目幕后推手;以及腾讯天天快报副总编辑、企鹅媒体平台负责人何钐与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时尚生活中心生活频道总监王莹


他们想跟你聊


  • 头条视频会有哪些原创扶植计划?

  • 说得要如何好听,音频自媒体才能突出重围?

  • 企鹅芒种计划——哪些自媒体已获丰收?

  • 大生态环境下,有哪些值得听的优酷PGC扶植战略及经典案例?


哦,差点忘了,这次微软小冰妹妹说,要在现场送出两台GoPro顶配版Hero4运动相机给场上颜值最高的一男一女!拼的就是颜值,想知道怎么玩?快快抢票来现场吧!

>>>免费报名入口


主题:新媒体、老城墙,谁是内容创业好儿郎?

时间:5月19日(周四)14:00-17:30

地点: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西安市科技路38号乙)二楼大宴会厅1

报名:戳“点击报名”,限前100名(人数有限,审核巨严,报名后请耐心等待通知)





组织单位

未标题-24.jpg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公布领导手机号倒逼干部善作为 "临潼经验"有何借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