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今日最高温升至27℃ 补水防晒该提上日程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17 07:22:26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次降水带来的降温将随着天气的转晴告一段落,今天我省天气普遍晴好。西安阴天,最高温可能升至27℃,补水防晒又该提上日程了。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各地天气仍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与昨天相差不大,陕北地区在25℃到27℃,关中西部及陕南西部24℃到26℃,关中东部及陕南东部27℃到29℃,西安今天最高气温约在27℃。

  值得注意的是,从今天晚上开始,全省云量增多,陕南西部可能有降水,19日受新的高原系统影响,关中部分及陕南大部有降水,其中陕南南部局地可能有中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16~27℃

  明天 多云 17~27℃

  后天 阴转小雨 17~25℃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西部 降水 最高气温 我省 西安 系统影响 陕北地区 关中东部 省气象台 关中西部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