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昆明路一啤酒演艺广场天天劲歌热舞 噪音扰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6-05-17 12:15:15
[摘要]西石围小区居民称,今年五一前,该演艺广场就开始营业,让大家无法忍受的是,演艺广场每晚还有劲歌热舞,噪音经常持续到深夜,甚至次日凌晨。

\

  5月16日,“每周巷议报告”栏目关注了西安昆明路西石围小区外,一啤酒演艺广场每晚节目演出,噪音扰民的情况后,土门街道办事处已责令该演艺广场立即停止夜间唱歌、跳舞等表演。

  进入夏季,夜市生意越来越红火,而其随之带来的各种扰民问题屡遭投诉。尤其是噪音问题,让正在备战中高考的学生和家长不堪其扰。

  西石围小区居民称,今年五一前,该演艺广场就开始营业,让大家无法忍受的是,演艺广场每晚还有劲歌热舞,噪音经常持续到深夜,甚至次日凌晨。

  据土门街办了解,该处青岛啤酒演艺广场所属单位为西电集团公司技师学校,工作人员表示,街办将继续加大夜间巡查整治力度,严禁扰民现场再次发生。

  华商记者 马群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影路三车相撞 出租车撞断隔离栏前轮爆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