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星火路与丰禾路口两车道围挡施工 车辆需提前分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7 07:12:42
[摘要]西安市市政部门占用星火路与丰禾路路口南边西侧两车道围挡施工,计划工期一周,5月16日起至5月22日。

20155279387616.jpg

资料图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市政部门了解到,因星火路立交工程建设施工需要,经交警部门同意,西安市市政部门占用星火路与丰禾路路口南边西侧两车道围挡施工,计划工期一周,5月16日起至5月22日。

  据了解,星火路立交工程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围护桩施工。经交警部门同意,市政部门占用星火路与丰禾路口南边西侧辅道进行围挡,在该范围内进行桩基施工,围挡长60米、宽6米。围挡施工期间,对星火路由北向南以及进出丰禾路的车辆影响较大,市政部门提醒通过该处的车辆提前择路分流。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星火路 围挡 丰禾 车道 市政部门

上一篇:男子从咸阳醉驾到西安被刑拘 吹酒精测试仪"爆表" 下一篇:左岸小区楼上瓷砖脱落砸破车 业主:以前就发生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