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新一写字楼LED屏光线刺眼 住户拉帘也遮不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17 12:15: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高新区数位市民向华商报投诉,称小区对面写字楼上安装的LED广告屏光线太刺眼,直接影响住户夜间休息。

  “我们家里拉着窗帘都遮不住!”市民刘女士家住唐兴路与团结南路十字,她称,十字西南角的“睿中心”写字楼在楼上设置了LED屏幕,近期每天晚上播放广告,闪来闪去,非常刺眼,对面小区的住户根本没法睡觉。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该处楼体LED屏为西安大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设置,用于刊播睿中心楼盘广告。

  城管执法高新分局执法人员及时联系睿中心负责人,告知存在的问题,现场责令关闭了LED屏,并下达了相关法律文书,要求其限期自行拆除LED屏设施或补办相关手续。逾期未整改到位的,城管执法高新分局将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下一步,城管执法高新分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对各类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行为,发现一处,查处一处。

  华商记者 马群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