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二期“电视问政”该问谁?教育局领跑 城管是热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5-18 05:50: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08bf9x2.png

  下期电视问政 你觉得该问哪个单位?

  4月8日,一档名为西安市“电视问政”首次开播,作为首个被问政单位,西安市房管局局长夏俊山及11位负责同志来到现场,接受280余位市民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场外网友的质询。最终有69%的场外网友“不满意”,房管局表现“不及格”。

  电视问政的公开、犀利、尖锐,也受到西安市民关注和热议,在华商网发起的话题中,网友参与讨论踊跃,第二季度已经过半,你觉得哪个部门急需走进直播室进行电视问政?

  教育局最受期待 城市管理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紧跟其后

QQ图片20160517161023.png

  在华商网微博及华商论坛的意见征集中,网友纷纷表达了第二期“问政嘉宾”的期待,教育局成为最“热门”部门,微博和论坛的关注票数比例超过总票数的45%。城市管理局排第二,票数占15%,公安局与交通运输局并列第三,票数占到9%。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问政 第二期 教育局 城管 房管局 上官吉庆 华商网 公安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