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丝博会签订外资项目117亿美元

关注 人民日报 2016-05-18 11:43:44
[摘要]经过为期5天的展览展示和洽谈交流,2016丝博会暨第二十届西洽会17日在西安圆满落幕。据了解,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陕西省代表团共签订利用外资项目合同总投资额117.08亿美元,签订国内联合项目合同总投资额6810.53亿元;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合同额11.30亿元。

  本报西安5月17日电  (记者姜峰)经过为期5天的展览展示和洽谈交流,2016丝博会暨第二十届西洽会17日在西安圆满落幕。据统计,本届展会共有来自我国东中西部地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10.5万名客商参展参会,参展企业6200家,展销特色产品2.3万种,观众人数54万人次,规模为历届之最。

  据了解,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陕西省代表团共签订利用外资项目合同总投资额117.08亿美元,签订国内联合项目合同总投资额6810.53亿元;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合同额11.30亿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博会 项目合同 外资项目 西洽会 签订

上一篇:【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常州科教城创新引吭春之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