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被拆迁改造消息笼罩的沙井村 房东降价也难寻租客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6-05-19 08:03:29
[摘要]沙井村,和西安众多城中村一样,是都市“蚁族”的乐土,漂泊者的寄居地,村民赖以为生的家园……

他说,沙井村给了他生产的平台。

  村里修鞋六年 要离开他舍不得

  唐师傅正在一家餐馆门口给路人修鞋,机器与鞋钉摩擦出的火花落在灰蒙蒙的水泥地上。唐师傅是汉中宁强人,他已经在沙井村住了六年时间了。

  “我们这个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固定摆摊点,在马路上摆摊没有固定性,赚不到钱,而城中村给了我一个好的平台。”唐师傅说,大量的流动客源和固定的摊点让自己的生活有了保障,旺季的时候一个月能收入四五千元。

  说到村子要拆迁,唐师傅很不舍,修鞋摊儿主要是靠回头客,如果新换地方,要好长时间才能积累到顾客,这一点让他担心。“住了这么长时间,跟周围邻居都有感情了,习惯了这个地方,舍不得离开,人年龄大了,换个陌生的地方需要好长时间才能适应。”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沙井村 拆迁改造

上一篇:世界最古老茶叶正式亮相陕西汉阳陵博物馆 下一篇:四女孩清凉装扮进山遇意外被困 进山游玩需谨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