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卫星路路面坑洼 新城区政府:已督促尽快维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20 06:53:52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城区卫星路四五百米长的路面上,遍布大大小小的坑,居民一不小心就摔跟头。此事经“华商巷议”报道后,新城区人民政府表示,已与管理单位取得联系,督促其尽快对破损路面进行维护。

  5月4日,家住卫星路的市民向华商报反映,这条路上大大小小的坑就有七八处,一下雨就积水,甚至有居民骑车时不小心骑进坑里,摔了跟头。

  5月5日,华商报记者就这一情况向新城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5月15日收到回函称,卫星路是由西安卫星测控中心自行修建,并非市政道路。新城区韩森寨街道办只负责此路段的保洁工作。目前,韩森寨街办已与西安卫星测控中心有关部门取得联系,督促其尽快维护路面,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有结果

  有业主在小区内烧烤

  物业劝阻遭遇“打游击”

  5月8日读者来电:凤城一路雅荷智能家园小区里有几个年轻人生炉子烧烤,弄得小区里乌烟瘴气,给物业投诉物业不管。

  5月9日华商报向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5月15日收到回函:经查,5月8日下午5时33分,该小区监控员发现Y10-3单元处有浓烟冒出,巡逻员很快抵达现场,发现有业主在单元门口烧烤,随即要求其马上停止。

  当晚7时17分,小区一业主回家,发现该单元门口有人烧烤,于晚7时29分将问题反映至物业监控中心。晚7时30分,巡逻员到达现场后确定,之前的业主确实又在烧烤,随即进行劝阻。烧烤的业主表示“马上收拾”。

  晚7时42分,物业又接到投诉,称仍然有人烧烤。巡逻员赶到现场,再次与烧烤业主进行交涉。晚8时15分,该业主彻底收拾完灶具,停止烧烤。

  以上情况均有监控资料和记录作为依据。投诉的业主并未下楼查看,误以为物业未履行相关责任,造成误会。

  未央路男泰医院霓虹灯刺眼

  要求晚8时后关闭

  5月9日读者来电:未央路男泰医院在楼体的三面都设置了霓虹广告,凌晨灯才灭,夜间灯光刺眼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5月1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5月17日收到回函:执法人员已于5月12日约谈医院负责人,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晚8时后关掉霓虹灯,以免灯光刺目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

  互助路绿化带内杂草丛生

  已开始整体修剪

  5月16日读者来电:互助路绿化带内苗木和杂草一起生长,很不雅观,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剪。

  5月1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5月18日收到回函:按照既定计划,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将对全区绿化带进行整体修剪,修剪工作由东向西逐步推进。目前,互助路绿化带已开始修剪,计划3日内完成修剪工作。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相关热词搜索: 卫星路 路面 烧烤 物业 业主 坑洼 西安卫星测控中心 打游击 绿化带 限期整改通知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