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广东佛山一名镇教育局长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

国内 新快报 作者:胡珊霞 2016-05-20 09:55:44
[摘要]新快报记者了解到,邱军平从一名普通公务员做起,后升任高明区文化馆馆长和高明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2014年调任到更合镇。佛山市纪委一位工作人员于昨天下午告诉新快报记者:“坠楼原因不详,没有因为查办案件接触过他。

\

  佛山市高明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官博“高明发布”

  原标题:佛山一镇干部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

  死者朋友称事发前一晚未觉异常

  新快报讯 记者胡珊霞报道 据佛山市高明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官博“高明发布”通报,5月18日9时40分,高明区更合镇干部邱某(男,46岁)在 高明尚城名筑小区坠落死亡。目前警方初步排除他杀,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该镇一位干部在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证实,死者为更合镇镇委委员、宣文办主任、教育局局长邱军平。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邱军平从一名普通公务员做起,后升任高明区文化馆馆长和高明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2014年调任到更合镇。曾经与他共事多年的一位公务员告诉记者,邱军平性格乐观,做事细致周全,为人口碑不错。他于事发前一天晚上还与教育局相关人员一起安排工作,他的同事未觉异常。

  佛山市纪委一位工作人员于昨天下午告诉新快报记者:“坠楼原因不详,没有因为查办案件接触过他。”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他杀 警方 坠楼身亡 镇干部 教育局长

上一篇:广东佛山“千佛山”隐埋深山20年一夜走红网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