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朝鲜推禁烟活动 媒体:2个多月没看到金正恩抽烟

国际博览 新华网 2016-05-20 10:23:39
[摘要]朝鲜近期积极开展禁烟控烟活动,全国各道(相当于省)首府新建一批禁烟研究和普及教育基地。

\

  金正恩。资料图

  【朝鲜禁烟活动 金正恩带头】朝鲜近期积极开展禁烟控烟活动,全国各道(相当于省)首府新建一批禁烟研究和普及教育基地。从朝鲜媒体报道看,朝鲜领导人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

  【两个多月没有看到金正恩抽烟】韩联社:截至19日,在朝鲜媒体播发的照片和视频中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看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抽烟了,而以往他在视察、开会时常烟不离手。上次在朝鲜媒体报道中看到金正恩抽烟,还是在3月15日播发的图片报道中,当时金正恩在指导弹道火箭再入大气层环境模拟试验。

  【朝鲜没有女烟民】朝中社报道,朝鲜近年来禁烟活动效果显著,越来越多人认识到吸烟的危害性和危险性,与香烟断然“诀别”。朝鲜保健省责任科员崔淑贤说,2013年全国男性吸烟率比4年前减少8%。按照朝鲜媒体的说法,朝鲜没有女烟民。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金正恩 朝鲜媒体 朝鲜领导人 抽烟 禁烟

上一篇:特朗普亮出“家底” 公布104页财务报表(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