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奔赴千里挽回女友遭拒 刺死对方后自焚身亡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鹏 2016-05-20 14:24:36
[摘要]在不远千里赶到女友身边试图挽回对方遭拒后,河南新安县24岁男子贾某持刀刺向19岁女友,之后自己服下农药引火自焚。

  中新网洛阳5月20日电(刘鹏)在不远千里赶到女友身边试图挽回对方遭拒后,河南新安县24岁男子贾某持刀刺向19岁女友,之后自己服下农药引火自焚。二人双双殒命。

  5月20日,河南洛阳警方发布了当地“2016.5.17”命案情况通报。

  通报称,2016年5月17日凌晨,洛阳市涧西区湖南路一小区内发生一起命案。接报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积极开展工作。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贾某与赵某二人曾谈过恋爱,后赵某多次提出分手未果。

  2016年5月13日,赵某再次提出分手,贾某于次日从打工地北京赶回洛阳试图挽回,二人为此发生矛盾,并先后两次报警。天津路派出所出警后,经调查予以调解处理。

  5月17日凌晨4时许,贾某在赵某家中持刀将赵某刺伤,赵某之父将刀夺下,并送赵某到医院抢救。贾某喝下农药,并在房间内引火焚烧,贾某死于屋中。后赵某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公安机关已协调民政部门对赵某家庭的生活困难予以救助,检查机关也针对该案介入调查。案件侦办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

  “因为个人感情处理不当酿成悲剧,令人感到痛惜。”警方借此提醒称,广大青年在生活中如遇到问题,一定要理性对待,依法妥善解决。(完)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赵某 贾某 女友 男子 农药

上一篇:传成都哺乳期女子报案遭民警喷辣椒水 官方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