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事业单位招620人 要求18岁以上35岁以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1 06:45:57
[摘要]5月20日 ,华商报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西安市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20名工作人员,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5月20日,华商报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西安市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20名工作人员,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本次招聘以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专业应聘的人员年龄要求为28周岁及以下(1987年5月30日以后出生);以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应聘的人员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1980年5月30日以后出生)。以大学专科学历应聘的人员应为西安市生源或具有西安市常住户口的人员(2016年5月19日之前已正式落户)。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及相应的资格证书须在2016年7月31日前取得。

  本次招聘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www.xahrss.gov.cn)、西安人事考试网(www.xapta.com.cn)、西安市人才网(www.haorc.com)统一发布公告。

  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报名网址:西安人事考试网(www.xapta.com.cn)。报名时间为5月30日9:00-6月3日18:00。

  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应及时在西安人事考试网缴费确认。本次笔试1科,需缴费50元。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6月5日18:00。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应聘人员,可于6月5日12:00前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前往市人事考试中心(南二环西段路北123号富秦大厦四楼)申请减免考务费。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1980年 www 人事考试网 cn

上一篇:西安某学校3名学生网上调侃班主任 引来老师暴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