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查违法渣土车 22辆车有20辆是仿冒的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8 06:57:57
[摘要]发现一辆仿冒渣土车,车牌号竟然与车顶灯的车号完全不同。昨日,西安交警组织莲湖、未央、长安交警对西安城区西部的昆明路、红光路、天台路一线以及王寺附近停放在路边的渣土车进行摸排,联动整治克隆、高仿等黑渣土车。

\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发现一辆仿冒渣土车,车牌号竟然与车顶灯的车号完全不同。昨日,西安交警组织莲湖、未央、长安交警对西安城区西部的昆明路、红光路、天台路一线以及王寺附近停放在路边的渣土车进行摸排,联动整治克隆、高仿等黑渣土车。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秩序科副科长董海峰介绍,从5月15日开始,西安交警建立了渣土车整治的新机制,一方面改变了原有夜间拦截、追击渣土车的被动战法,调整为夜间加强路面清运时间查处,白天对全市停驶车辆进行连续不间断排查;另一方面改变原来单一大队查处变成为辖区相互临近的几个大队联合执法,集合警力,形成合力。据不完全统计,新的机制建立后至今,西安交警共查扣存在各类违法行为的渣土车22辆,其中仿冒渣土车20辆,目前西安市三环以内绝大部分仿冒黑渣土车已经在整治过程中恢复原貌,不再从事渣土清运工作。

  昨日,西安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黑渣土车严重影响着西安市民的安全出行,欢迎和鼓励大家按照西安交警公布的举报方式进行举报,交警部门将对积极举报的热心市民予以奖励,并对被举报的渣土车及时予以查处。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交警部门 仿冒 高仿 西安市公安局

上一篇:陕西成立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协会 将抱团走出去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