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景寓学府小区一高层起火居民被困 起火原因调查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1 07:03:20
[摘要]昨日8时30分许,丰庆路景寓学府小区17号楼突然起火,多位居民被困。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了解到, 17号楼还没来电,当晚也来不了,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昨日8时30分许,丰庆路景寓学府小区17号楼突然起火,多位居民被困。

  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看到,消防车、120急救车都停在17号楼下,楼内仍有浓烟弥漫。刚刚跑到楼下的20多岁的小何惊魂未定。小何说,他住29层,早上正睡觉,听见楼道里有人喊“着火了”,开门一看,楼道里满是浓烟,他赶紧把门关上给保安打电话,又拨打119,并拿湿毛巾捂住口鼻。等待过程中,他打开窗户,看见楼上窗户都在往外冒烟,多人呼救。“我们是两梯10户,当时29层至少有六七个人在家。”小何说,这栋楼是城中村拆迁安置房,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很多且楼道没有窗户。当大火灭了浓烟逐渐散去后,消防人员通知住户们可以下楼了,在被困约2小时后,他用湿毛巾捂着鼻子从29楼一路跑下来。当时消防员把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也背下了楼,基本上情况都不严重,都是被吓坏了。

  随着中午临近,不断有住户回家,“20多楼的电井起火了,消防人员还在检查呢。”楼下保安告诉住户。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了解到,17号楼还没来电,当晚也来不了,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小何 住户 起火原因 楼道 浓烟

上一篇:周至173名老师七个多月没发工资 不好意思问家里要 下一篇:西安城六区1300多对情侣领证 有人凌晨4点多排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