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21大声说出你的爱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大型爱情游园相亲会成功举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5-21 07:51:23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每个人,都期望遇见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天涯海角,过树穿花,遇见了,就勇敢去爱。还在犹豫中的你,来看看他们是怎样迈出成功的第一?2016年5月21日,在西咸新区泾河智慧农业园举办了“花漾泾河,为爱而战”2016泾河新城爱情定向游园会。本次活动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公司主办,华商传媒集团承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智慧农业有限公司协办,主要为政府及企业的高质量单身员工提供一个自由开放的平台进行交流,通过游戏在短时间内了解彼此,或许生活中的另一半也会不期而遇。

相关链接:

陕建五建集团公司“最美5月,最美建设者” 职工游园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来自西咸新区管委会、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陕建五建集团、中核西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置业西安公司、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等知名单位员工参加活动,相亲人员及家属共计2000多人,这也是西安少数能见到的政府及企业以集体组织的高质量相亲会。

5d3y24y0.jpg

陕建五建集团陕北公司合影

  陕建五建集团发扬企业文化,不仅关心员工结婚问题,旗下21个公司部分员工参与相亲活动,而且关注团队建设,彰显品牌影响力,组织员工游园。

  为了让更多有相亲需求的适婚男女有机会寻找爱情的机会,华商网特联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在泾河新城花博会举办大型定向爱情游园会,有别与传统单纯信息展示、男女双方一对一沟通的方法,本次相亲会采用定向游园组队完成“爱情全能挑战”的方式,让双方在游戏中彼此熟悉、表现自我、收获爱情。

  风光无限好的五月,相亲也离不开“动起来”的步伐。在环境优美、芳香四溢的泾河智慧农业园,我们特意为相亲者策划“五类二十组”游戏:寻找“美国队长”、团队卖萌自拍大PK等,现场还有为职场人准备的减压终极大招——指压板跳绳。那感觉,别提有多酸爽了!

  泾河智慧农业园是泾河新城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内的重点项目,位于高泾大道以南、泾河大道以北,一期占地700余亩,是集种植、研发、深加工、示范、物流配送、观光休闲、商务会议、居住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观光园区。泾河新城首届花博会已于3月18日在泾河智慧农业园盛大开园。花博会主要涵盖特色花卉展示、项目互动体验、娱乐休闲及特色农产品展销四大功能,分为六大区域,分别为花博会主展区、亲子互动区、萌宠乐园区、有机蔬菜体验区、花卉生产区、综合服务区,共设大小景观节点50个。特别是泾河智慧农业园区郁金香花卉主题展览,以“花漾人间”为主题打造园区,其中布置在花卉展览馆周边的郁金香花展主景区,种植面积约为42亩。

  曼谷芭提雅5晚7天 终极大奖让爱变勇敢

  “花漾泾河,为爱而战”2016泾河新城爱情定向游园会设置终极大奖,由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提供的曼谷芭提雅双人7天游和桂林双飞4人5日游,更是让前来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们蠢蠢欲动,纷纷为了心仪的另一半“勇敢向前冲”。

  能找到另一伴更好 但多认识朋友也不错

  参与活动的石女士告诉记者,虽然自己是抱着寻找一起走向婚姻殿堂的另一半,但人和人之间还是需要随缘的,不可强求,如果成不了恋人做个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如今的人们都因为工作的压力,待在各自的圈子里没时间认识新的朋友,另一伴的选择性极其有限,“走出来”多结交不同行业的人对她来说也是一项新的挑战。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泾河新城 相亲会 智慧农业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