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男子弹弓射穿玻璃盗车内财物 行车记录仪帮破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22 06:46:35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为了筹措毒资,两男子盯上了灞河边停放的车辆,用弹弓将车玻璃打穿后再砸开,盗窃车内财物。

  5月18日晚7时,公安浐灞分局广运潭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灞河东路一餐厅旁边,接连有两辆汽车玻璃被砸。民警现场勘查,发现两车均是后排右侧玻璃被砸,后排座位有明显翻动痕迹。民警在附近搜索时,在草丛中发现一枚弹珠。随后,分局立即部署广运潭派出所巡逻车,以案发地为中心向四周搜索,同时派出所成立专案组,调取周边监控等。警方发现,一辆被砸车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嫌疑人作案的过程:两名男子一人边走边掏出弹弓,另一人手上搭着外套,随后,就传出“咣”的一声……

  掌握嫌疑人体貌特征及作案手段后,警方在辖区布控。20日下午3时,在灞柳西路蹲守的民警发现一辆越野车旁有两男子鬼鬼祟祟,体貌与监控中相似,就上前盘查。两男子言辞闪烁,民警将两人控制,现场查获电动车一辆、弹弓一把及弹珠若干。

  随后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经审讯,两人交代了18日晚用弹弓射击车玻璃,再进行盗窃的过程。民警介绍,嫌疑人毛某(20多岁,西安人)和刘某(40岁,商洛人)在网吧相识,后结伙作案,一人负责用弹弓将车玻璃射穿,另一人手裹衣服砸掉玻璃,再隔着车窗盗窃,所得用于吸毒。

  目前,两名嫌疑人供述了15起案件,警方已查实5起,涉案1.5万余元。警方希望尚未报案的车主及时与广运潭派出所联系,电话83626110。

相关热词搜索: 弹弓 民警 财物 派出所 嫌疑人 广运潭 盗窃 男子 弹珠 专案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