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交大财经社区内渣土堵路 物业:系施工方需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22 19:10: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2日,家住西安市翠华路交大财经社区南家属院陈女士向华商报反映,21日晚有渣土车在小区11号楼楼下偷倒了5车渣土,将小区内的一条路给堵住了。对此,小区物业方面表示渣土不是偷倒的,是正在小区装电梯的施工方要的渣土。

  陈女士称,21日白天11号楼楼下还没有被堵,可22日早上就有人发现有5堆渣土将11号楼楼下的道路堵死。

  22 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该小区内正在进行施工,多位业主证实施工是为了给小区加装电梯。小区11号楼楼下的道路被5堆渣土堵住,造成11号楼的 2、3单元住户出门时必须踩着土堆。住在1单元的吴先生说,21晚9时他遛弯回家时楼下还没渣土,所以他估计渣土是凌晨偷倒的。住在4单元的张先生说,渣土车要开到11号楼必须要从小区的西门进入,而西门不仅有栏杆还有卫门值班,不知道门卫为啥要让渣土车进来。

  对此,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目前小区部分楼层正在加装电梯施工,11号楼楼下的渣土原本是施工方用来回填用的,但因为渣土不合格,所以暂时堆在11号楼楼下,22日晚就会安排人把渣土拉走。

  该负责人称,外来车辆进入小区的门要进行登记的,门卫不会让渣土进入小区偷倒垃圾的。

  华商记者 张成龙 文 强军 图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 财经 社区 渣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