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拒请同村男子吃饭 长安区一火锅店老板遭暴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05-22 19:40:11
[摘要]该村村民郑某到梁先生的火锅店让梁先生请其吃饭,梁先生因经常受到郑某骚扰,便拒绝请郑某吃饭,随后便离开了火锅店。
  梁先生在西安市长安区某村开了一家麻辣香锅店,经营状况一直不错。去年5月6日,该村村民郑某到梁先生的火锅店让梁先生请其吃饭,梁先生因经常受到郑某骚扰,便拒绝请郑某吃饭,随后便离开了火锅店。

  而郑某对梁先生拒绝请他吃饭非常不满,并越想越气,便打电话将梁先生叫到火锅店门外,两人一见面郑某便大大出手将梁先生打伤。经医院检查,梁先生被诊断为下颌骨骨折。长安区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法医鉴定,梁先生的机体损伤程度属轻伤二级。

  近日,长安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法院认为,郑某构成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火锅 店老板 请客

上一篇:520一天发2.78亿个“表白红包” 同性互发超三成 下一篇:三男子不满新庄村征地补偿方案 阻拦施工获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