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市区上演公共自行车迎亲 新人呼吁低碳环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23 06:48:43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02672.jpg

5月22日,公共自行车迎亲队伍出发前,新郎新娘相互亲吻。

  昨日上午,在商洛市区街头,一支由30多人组成的自行车队伍格外引人注意。骑行在最前列的是新郎、新娘,紧随其后的是庞大的公共自行车队,每个自行车上都挂着彩球,迎风飘扬。

  据介绍,新郎、新娘都是90后,商州区人,新郎是一位自主创业人士,新娘是一名瑜伽教练。“宝马、玛莎拉蒂都是浮云,最重要的是我和你一起去骑这段路,体验我们的爱情。”25岁的新娘罗女士笑着说,他们的婚礼理念是不铺张浪费,接地气就好。选择骑自行车就是想让所有的朋友跟他们一起体验乐趣。

  26岁的新郎杨先生说,他和新娘想拥有一个特别的婚礼,征得家人同意后选择了自行车迎亲。“希望通过我们的行为,传递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理念,呼吁更多年轻人从我做起。”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低碳 迎亲 新娘 新郎 商州区 爱情 瑜伽教练 自主创业 陈永辉 90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