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翠华路交大财经社区被倒五堆渣土 小区一条路堵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23 06:57:01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家住西安市翠华路交大财经社区南家属院陈女士反映,21日晚有渣土车在该小区11号楼楼下偷倒了5车建筑渣土,将小区内的一条路给堵住了。

  陈女士称,21日白天11号楼楼下还好好的,可22日早上就有人发现有5堆渣土将11号楼楼下的道路堵死。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小区11号楼楼下的道路被5堆渣土堵住,造成11号楼的2、3单元住户出门时必须踩着土堆。

  住在小区11号楼1单元的业主吴先生说,21晚9时他遛弯回家时楼下还没这些渣土,估计渣土是凌晨偷倒的。

  对此,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目前小区部分楼层正在加装电梯施工,11号楼楼下的渣土原本是施工方用来回填用的,因为渣土不合格,暂时堆在11号楼楼下,22日晚就会安排人把渣土拉走。

相关热词搜索: 堆渣 小区物业 建筑渣土 渣土车 翠华路 电梯施工 业主 住户 遛弯 家属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