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夏天来了 陕西这12个避暑好地方等你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5-24 13:34:0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夏天来了,想在省内找个地方避暑,又不知道去哪里?那就来看看陕西这12个避暑好地方吧。

  近日,“2016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发布,包含中国避暑名城65榜、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榜、中国避暑小镇百佳榜、中国避暑十大名山等几个部分。其中,陕西12个地方上榜,包括一市、六县、两镇、三山。具体内容往下看:

  一市入围“中国避暑名城65佳榜”

  ——延安市

5k689xxy.jpg

延安市

  气候特点:高原大陆性季风气候,夏季平均气温21.1~22.9℃

  地方特色:革命圣地,红色旅游

  美食推荐:荞麦饸饹、凉粉儿、洋芋擦擦、羊杂碎、碗托、煎饼

  著名景点:宝塔山、延安国家森林公园、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

  推荐词:延安,位于陕北南半部。属高原大陆性季风气候,年均气温7.7℃~10.6℃。夏季去这里除了温度适宜,市内还有多处革命遗址可供游览,再加上美食遍地,这里绝对是夏季避暑的好去处。

相关热词搜索: 夏天来了 陕西 避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