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872名 报名时间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5 07:50:53
[摘要]5月23日,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咸阳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咸阳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72名,其中教育类531名,卫生类144名,综合类197名。

  华商报讯(记者 刘军伟)5月23日,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咸阳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咸阳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72名,其中教育类531名,卫生类144名,综合类197名。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咸阳首次事业单位集中招聘。

  报名信息:据了解,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16年5月28日0:00-6月1日18:00,考生可登录咸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xyrs.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报考者应在咸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缴费确认,缴费时间为2016年5月28日8:30-6月3日18:00。

  考试信息:本次笔试设一科考试,综合类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教育类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育基础知识,卫生类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卫生基础知识。笔试时间2016年7月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市直属事业单位各岗位的笔试考点设置在市区,县市区各岗位的笔试考点设置在所属县市区。

  注意: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只公布考试大纲,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咸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聘工作单位无关。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笔试 人力资源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公开招聘 网上报名

上一篇:农用三轮追尾客运车1人被卡 两车相撞死死"咬"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