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农用三轮追尾客运车1人被卡 两车相撞死死"咬"住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4 07:27:06
[摘要]兴平交警大队店张中队中队长赵海琦介绍,5月20日下午3时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312国道兴平与礼泉交界处发生交通事故,人被夹在车里需要救助。

\

  华商报讯(记者 薛望)一辆客运班车在路边下完乘客准备起步时,被一辆农用三轮车追尾,导致农用车上一名乘坐人被卡,这惊险的一幕就发生在312国道兴平与礼泉交界处。

  郭师傅是礼泉县到咸阳的客运班车司机。5月20日下午3时许,当他开车经过312国道兴平与礼泉交界处,将车停在路边停靠点下完乘客准备起步,“突然听见车后面‘哐’的一声,把我吓了一跳。”郭师傅称,当时以为自己的车出了问题,下车查看后发现是被一辆农用三轮车追尾了。

  郭师傅称,事故中,班车后挡风玻璃被撞碎,车体左后方全部凹陷,所幸无乘客受伤。而三轮车右侧“咬”住班车,里面有人被困,然而当他将班车向前开动了一下,发现两车并未分离。此外,郭师傅发现,三轮车上的玻璃甩到他车前方三四米远,他猜测追尾车辆的车速并不低。

  兴平交警大队店张中队中队长赵海琦介绍,5月20日下午3时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312国道兴平与礼泉交界处发生交通事故,人被夹在车里需要救助。当时他们正好在312国道巡查,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农用三轮车追尾客运班车,农用车副驾驶上一名男子被困。交警迅速设警示标志,劝导现场围观群众,疏导交通。

  “司机吓得都说不出话了,询问伤员情况尝试先行救助。”赵海琦称,他们让班车向前开动,试图使两车分离,然而两车相撞后死死“咬”住,需要专业救援工具,于是他们立即求助119。此时伤员情绪激动,直喊腿疼要出来,他们通过对话安抚伤员情绪,十几分钟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双方共同设定救援方法救出伤员,之后一旁等待的120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随后,将这起发生在交界处的交通事故向赶到现场的礼泉交警进行了移交。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追尾 客运班车 郭师傅 农用三轮车 312国道

上一篇:1500只澳洲种羊来泾阳做“女婿” 最贵羊价值27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