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克强同出席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的业界人士对话座谈

来源:中国政府网 时间:2016-05-25 09:52:3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李克强同出席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

  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的业界人士对话座谈

\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4日下午在贵阳花溪迎宾馆同出席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的国内外业界人士举行对话会。

  来自业界的中外知名企业家、大数据领域专家学者以及高校、研究机构、传媒界等代表100余人出席。戴尔、思爱普、富士康、腾讯、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企业和机构的负责人围绕“以大数据引领创新驱动,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主题,分别就大数据产业创新合作与可持续发展、先进智能制造、人才和技能培养、分享经济等作了发言。李克强同他们深入互动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克强 数据 峰会 中国电子商务 互联网+ 十三五 产业创新 云计算 动能 产业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