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集团公司召开第三届十大杰出青年暨共青团先进表彰大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05-25 14:23:50
[摘要]5月18日下午,集团公司在总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共青团先进表彰大会。集团公司董事长毛继东,集团总公司团委书记吴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双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国庆出席。各基层单位经理、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以及优秀团员代表近120余人出席大会。

1.jpg

集团公司董事长毛继东作重要讲话

2.jpg

集团总公司团委书记吴征作简要讲话

3.jpg

集团公司副总、总工程师王双林宣读表彰决定

4.jpg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梁哲作会议致辞

5.jpg

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史亚辉主持会议

5月18日下午,集团公司在总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共青团先进表彰大会。集团公司董事长毛继东,集团总公司团委书记吴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双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国庆出席。各基层单位经理、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以及优秀团员代表近12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史亚辉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纪委书记梁哲作会议致辞,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双林宣读表彰决议,出席会议领导为“十大杰出青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颁奖。获奖青年代表段明雷、胡森慧、仲珊珊进行发言。

集团总公司团委书记吴征作简要讲话。她与大家分享了参会的感受。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她希望优秀的青年积极发挥作用,影响更多的人。吴书记对五建集团团委近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为共青团工作辛苦付出的青年团干们表示感谢。她希望五建集团的青年人才传承发扬好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再接再厉,再创新功。

集团公司董事长毛继东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获奖青年和集体表示祝贺。他说,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毛董事长对广大青年,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坚定信念,勇于创新。他说,青年时期是每个人奋勇拼搏的重要阶段,他用生动的青年人才成长实例,向我们印证了青年人才心怀梦想,为之奋斗,定能成功。青年人才要勇于创新,在生产实践中,动脑筋、想办法,解决生产岗位上存在的问题,促进生产的发展。二是肩负担当,志存高远。作为企业发展的主力军,毛董事长要求,广大青年职工要树立使命担当,勇气担当,责任担当的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企业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去,要在企业深化改革中勇做担当青年。三是勤于学习,踏实苦干。青年职工队伍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水平直接影响着企业实现目标的进程。广大青年职工要努力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埋头苦干,走好职场生涯的每一步。四是满怀信心,巧抓机遇。企业当前正值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面临挑战的同时充满诸多机遇。他要求青年人才要不失朝气,充满活力,富有梦想。他深入分析了企业产业结构调整的情况,特别是ppp项目,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前景。他指出,企业的发展充满机会,而机会是平等的,广大青年要巧抓机遇,更要创造机会。五是崇德修身,品格高尚。他讲到,“德者,本也。”作为五建集团的优秀青年,要踏踏实实加强道德修养,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最后,毛董事长倡议广大青年人才要关注企业发展,互相点赞,并积极传递企业正能量。他号召广大青年职工与时俱进、奋发图强,积极投身建设千亿陕建、百亿五建的伟大目标中,用青春的汗水谱写企业发展的宏伟篇章!(张祎晨)

6.jpg

第三届十大杰出青年合影

7.jpg

五四红旗团支部合影

8.jpg

优秀青年团干合影

9.jpg

优秀青年团员合影

10.jpg

第三届十大杰出青年代表段明雷发言

11.jpg

优秀青年团干代表胡森慧发言

12.jpg

优秀青年团员代表仲珊珊发言

13.jpg

会议现场

14.jpg

获奖人员合影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