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310国道临潼段疑尚未通车却在用 1个多月3人被撞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6-05-25 19:20:05
[摘要]从十字路口向东继续行驶至新关路交叉处,继续向东的路口用隔离桶阻隔,但是已经被人为破坏,仍有车辆驶入。

  

1.jpeg

  5月24日下午2时许,310国道高陵与临潼交汇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东向西沿310国道行驶的水泥罐车与一辆由南向北沿徐杨路行驶的面包车在十字路口相撞,导致面包车内的婆媳二人当场死亡,驾驶员受伤。死者就是附近的村民,婆婆86岁,媳妇49岁。

  25日上午,华商记者再次来到这里,十字路口的车流量仍比较大,轿车、面包车、电动车、货车、水泥罐车等远处看车速都比较快,但接近路口的时候车辆则会暂停货车缓慢通行。“这个路口死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高陵区张卜街办塬常村村民常师傅指着十字西北角的一路人家说,“今天是第52天吧,清明节当天下午三四点钟,那家的媳妇50多岁,骑电动车准备由南向北过马路,结果后面冲过来一辆轿车,一下子人被撞出去二三十米远。”顺着常师傅手指,华商记者注意到这家大门紧闭,门口仍贴着挽联。

  “我个人觉得,一个十字路口,高陵这边两边种着树,影响从徐杨路过来车辆的观察,临潼那边原来围着铁板,后来因为事故多了,有一天就突然把铁板拆了。”常师傅所说的铁板指的是临潼方向路两边的围挡,只是在十字路口已经拆除了一部分,远处仍然为挡着。“都觉得应该在路口加装红绿灯,自然就安全了。”常师傅说。

  从十字路口向东继续行驶至新关路交叉处,继续向东的路口用隔离桶阻隔,但是已经被人为破坏,仍有车辆驶入,“前面的路还没有通车。路口一商贩说,同样因为缺少信号灯,该路口也是事故多发处。而华商报记者注意到,从高陵界至新关路的310国道长约3.6千米,沿途的大型交叉路口有3个,但均未设置信号灯。

  路边的施工单位宣传信息显示,310国道西安过境公路是以过境交通为主兼顾区域交通的国道主干线,东接渭南西接咸阳,在临潼境内长约15.7千米,设计为双向6车道,两侧各有5米宽的人行道。而在另一处名为渭水十二路(310国道)城市化改造市政工程项目平面图上显示,施工起于今年1月27日,施工时间1年。由此可见310国道临潼该段仍处于尚未竣工状态。

  25日下午,临潼交警大队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310国道尚未竣工,同时尚未移交交警部门管理,所以信号灯设置等情况并不掌握。而对于该段道路的管理问题,随后,华商记者来到临潼区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以未联系到具体负责人为由并未作出答复。

  华商记者 李小博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明起油价每升涨0.17元 加一箱油多个肉夹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