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儿子深陷西安传销窝点 父母当面下跪哭求都唤不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26 06:57:05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借了5万元给儿子,被骗光了,我们就想他回家学好,他都不听……”昨日,西安浐灞警方在清查浐河附近一小区的传销窝点时,一对外地夫妇称儿子被骗到传销窝点,为了劝回儿子,他们甚至下跪哭求,但都无济于事。

  最近,这个小区常有陌生的外地人神秘出入,有细心业主发现,都是搞传销的。小区物业负责人也说:“窝点多得很,估计有几百人。”物业也经常去查,可这些人就在附近几个小区来回流窜,清理后又通过中介重新租房,很难管。

  传销团伙的猖獗引起警方的重视。昨日上午,公安浐灞分局治安大队、十里铺派出所出动警力50余人,对该小区内传销窝点进行清查。根据前期排查的情况,民警敲开19号楼12层的一户,屋内有一男两女,均否认参与传销,但民警在屋内找到写有“五级三晋制”等传销资料的纸张。随后,3人被民警带走讯问。在15号楼6层,一对来自内蒙古的中年夫妇称,是儿子让他们来的,“儿子说他在西安做买卖,搞直销还是什么连锁经营,他是被骗了啊!”这对夫妇拿出5月18日的火车票说,儿子去年大学毕业,从宁夏来西安,今年2月,儿子说要用钱,他们东拼西凑给了5万元,“都被骗光了!”后来他们也到了西安,进了传销窝点,“天天就是做饭吃饭,讲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非让我们了解完(才能走)。”夫妇俩说,“我们连哭带求,甚至下跪,想让儿子回家,儿子都不听。”据了解,现在他们的儿子不知道去哪儿了。

  经过一上午的行动,警方共清查涉传销窝点21处,教育遣散涉传销人员60余人。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窝点 儿子 哭求 传销团伙 传销人员 民警 浐灞 小区物业 派出所 宁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