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冷空气已抵达陕西 今日将继续降温出门穿厚外套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6 07:06:29
[摘要]昨天冷空气抵达我省,全省以阴雨天气为主,西安阴天伴着细雨,不时还有风吹过,温度也直线下降。气象专家预计,今夏厄尔尼诺对我国气候的影响将进一步显现或放大,各地或将面临不同的气象灾害。

\

  昨天冷空气抵达我省,全省以阴雨天气为主,西安阴天伴着细雨,不时还有风吹过,温度也直线下降。今天雨水继续,降温继续,秋裤厚外套再拿出来穿吧。

  气象专家预计,今夏厄尔尼诺对我国气候的影响将进一步显现或放大,各地或将面临不同的气象灾害。今年夏季我省总体呈现南涝北旱格局。最新预报显示,26日~28日我省会出现一次降水天气,大部地区维持阴雨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13℃~18℃

  明天 小到中雨转小雨 13℃~17℃

  后天 阴转多云 16℃~24℃

  最近西安为何这么冷?

  西安推迟入夏或与厄尔尼诺有关 今起陕西又迎降水

  厄尔尼诺对陕将有哪些影响?83年陕南洪水与其有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外套 我省 阴雨天气 秋裤 气象专家

上一篇:14岁女生被暴打住院总莫名哭 警方正追捕嫌疑人 下一篇:韵沁园小区越野5层坠下 质监局要求封停立体车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