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梦游者不穿衣上街游荡 警察借外套为其遮体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5-24 08:33:00
[摘要]据“中央社”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市中心有梦游民众清晨一丝不挂地离开酒店上街游荡,所幸警察借外套蔽体才没继续出糗。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市中心有梦游民众清晨一丝不挂地离开酒店上街游荡,所幸警察借外套蔽体才没继续出糗。

  大曼彻斯特警察局(GMP)表示,这名民众“很感谢我们的帮忙,自己也看到有趣的一面”。不过,警方没有透露这人身分。

  警方今晨4时34分派人到乔尔顿街,发现了这位裸体在街上游荡的人。警方后来在推特(Twitter)上写道,这名民众是因为梦游,不是受到激将法。

  警方消息人士表示,警方借外套给这个人穿上遮身体,这个人后来还要求与警方自拍,以纪念与GMP的另类相遇。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外套 中央社 GMP 自拍

上一篇:IS性奴隶讲述自己悲惨遭遇:一直被贩卖和强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