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韵沁园小区越野5层坠下 质监局要求封停立体车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26 07:07:44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谢涛)昨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自强西路枫韵沁园小区立体停车设备发生故障,一辆价值近40万元的越野车从5层平台处坠落一事。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质监局了解到,事情发生后,西安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原因。经特检院与生产企业安徽华星车库公司核查,故障原因为卷扬机轴承座断裂,该车库已办理施工告知手续,2016年4月27日取得安装监检报告,使用登记证在办理过程中,现使用管理单位为陕西万城商物业管理公司。西安市质监局要求使用单位与制造企业立即与车主商谈赔偿事宜,同时封停该设备消除安全隐患,其他情况正在调查处理当中。

相关热词搜索: 质监局 立体车库 立体停车 物业管理公司 故障原因 车主 轴承座 万城 谢涛 西安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