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14岁美少女偶像被起底年龄造假 休学黑历史被挖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6-05-26 09:21:54
[摘要]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 日本美少女桥本环奈被誉为“千年难得一见”偶像,紧接着大陆女团“SNH48”22岁成员鞠婧祎被日媒封为“中国4000年难得一遇的美少女”。

苏杉杉。

  苏杉杉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 日本美少女桥本环奈被誉为“千年难得一见”偶像,紧接着大陆女团“SNH48”22岁成员鞠婧祎被日媒封为“中国4000年难得一遇的美少女”。这些女偶像封号现在全都输给了“四万年难得一见美少女”苏杉杉。她的美照令日本网友惊艳,官网更显示芳龄只有14岁,不过消息曝光没多久,真实年纪马上被校友起底了!

  苏杉杉是大陆女团SNH48分团BEJ48的成员,长相甜美,又有一双电眼,日本网友惊叹“我就是在等这样的女孩”,精致五官酷似石原里美。而她在个人微博经常分享萌照,摆出敬礼、嘟嘴等可爱表情,电翻大批网友!

  在官方微博注明2002年出生的苏杉杉,25日被网友起底真实年龄!有网友爆料她其实是1997年出生,休学一年改名字出道,现在已经是大学二年级的学生。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偶像

上一篇:旷世情缘 钱钟书生命里的杨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