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男子无照开黑车铜川遇检强行冲站 剐伤2交警被拘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7 06:47:48
[摘要]无驾照开套牌车,在收费站遇检查时,竟强行冲站,将两名交警剐倒, 5月24日晚,三原男子李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铜川警方依法刑拘。目前,李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刑拘。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张林)无驾照开套牌车,在收费站遇检查时,竟强行冲站,将两名交警剐倒,5月24日晚,三原男子李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铜川警方依法刑拘。

  “没想到司机在接受检查时,会突然加速冲站,且在冲站未果、两侧车门都被民警拉开的情况下,还强行倒车逃离。”昨日下午,铜川高交大队二中队民警郭江江说起24日晚发生的一幕,仍然觉得司机李某太“疯狂”。

  郭江江说,24日晚7时许,他和同事李耀辉、王磊在包茂高速铜川新区收费站执勤,“晚上7点50分接到指令,称路面监控发现一辆红旗小轿车涉嫌套牌,要求拦截检查。”郭江江讲,大概不到10分钟,涉嫌套牌的黑色红旗轿车驶入收费站,“我们先示意停车,车停了一下,我们还没走到跟前,车子突然加速向前行驶试图冲站,由于前面一辆皮卡车正在缴费,司机才又不得不将车停下。”

  “发现该车司机有冲站行为后,我们三人赶紧上前,郭江江站在车头前拦住车辆,王磊在车身右侧,我在车身左侧刚拉开前车门,要求司机熄火接受检查,但司机突然开倒挡加速后退,我一下子被车门拉倒,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等醒来时我已在医院。”昨日下午在铜川市人民医院,头部颅脑损伤的李耀辉称,直到25日他才知道,事发时他和王磊二人都被车门剐倒在地。王磊腿部擦伤,但看到司机倒车逃离后,和郭江江一起开车追赶,并最终将其控制。

  “当时我看到红旗小轿车司机强行倒车,将两同事挂倒在地受伤后,竟然丝毫没有停车想法,反而驾车调头在高速上逆行逃离,就一边赶紧向中队汇报,一边开车追赶。”郭江江称,由于小轿车在倒车时撞到收费站道沿一侧车轮爆胎,车子在高速路逆行了五六百米后很快停在路边,司机下车翻过高速路护栏准备逃到路边果园里,被随后赶到的他和王磊二人控制,并将人移交至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处理。

  “经讯问,司机姓李,39岁,三原县人,事后对当天发生的事情也后悔不已。”

  据李某交代,他无驾照,而且车子是几千元从市场上买来的没有任何手续的“黑车”,在当天遇到交警检查时,心里一急才做出冲站、逆行试图逃离的举动。

  目前,李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刑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 驾照 李某 妨害公务 车身

上一篇:铜川四岁半男童跟着“爸爸”上公交车险些走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