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围女陪客人住酒店 做完游戏后被绑手脚拍裸照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6-05-29 14:09:01
[摘要]5月18日,小雪起床后发现,自己的包包不见了,衣服也不在身边,看到小鹏神情恍惚,于是问他是不是麻果溜多了。

  汉口一家星级酒店内2806号房间,一外围女正在房间跟客人玩女仆受虐游戏,哪知客人突然将她捆绑住手脚,剪掉头发后,用烟头烫得她伤痕累累,撒下大把麻果在其身上,然后拍下裸照……

  外围女被带进星级酒店

  去年5月19日晚上7点,两名打扮时髦、身材高挑的女子拿着手机慌张跑进武昌徐家棚派出所,两女子报案称,自己的闺蜜被人勒索20万,现在困在酒店,希望警方前去解救。 只见其中一该女子的手机短信中,赫然惊现一句话:交20万的赎金,不给钱就杀人! “

  “小晴是上门服务时被客人绑架的!”该女子又从手机里翻出一张照片她说,只见一位年轻女子全身赤裸,脸上青肿,口角流血,躺在地上,而且身上倒满了麻果。“她就是小晴!”

  民警觉得事态严重,于是当即出警,在两名来派出所报案女子的带领下,前往汉口三阳路一家星级酒店解救照片中的女子小晴。在路上,对方还打来电话称,赶紧筹钱,电话那头还不是传来小晴痛苦的呻吟。

  SM游戏竟玩成了绑架案

  案发地点位于该星级酒店的2806号豪华大床房,警方冲进房间时房间卧室地面都是满地被剪碎的衣服、浴袍,卫生间大把的头发,透明胶带随处散落在地上,卫生间马桶旁一把转椅,椅脚处也缠有布条。

  “小晴你一头长发怎么没了!”只见一女子被打得鼻青脸肿,身上伤痕累累,头上还有剪刀的刺伤,一见到有人解救自己惊魂未定,抱着同来报案的两个女孩嚎啕大哭。

  小晴回忆她梦魇般的经历。她和小报警的小蜜都是外围女……5月17日,一个名叫小鹏的男子,通过外围女小蜜介绍下,认识外围女雪儿,约定好价格一次服务2万,陪他几天。

  5月18日,小雪起床后发现,自己的包包不见了,衣服也不在身边,看到小鹏神情恍惚,于是问他是不是麻果溜多了。随后,小鹏以吸麻果不安全为由,换到2901号房。小晴也没有认为有啥异常。

  换到2901号房间后,小晴一直睡到晚上8点,起床又发现包包里的1万多元不见了。就问小鹏怎么回事,他当即说,想玩个SM(一种相互虐待寻求刺激的游戏),然后才能让小晴回去。

  随后,小鹏将小晴衣服脱光,并用胶布将其绑在椅子上,拿胶带封住嘴巴,并进行殴打。还威胁要拍裸照,说要发给小晴的家人!同时逼迫小晴说出了银行卡密码。

  男子自称受害人受虐时很舒服

  2015年12月11日,江岸区检察院对小鹏提起公诉,江岸区法院公开审理此案。

  庭上,小鹏认为,自己的并不是绑架小晴,而是玩的SM游戏,游戏的内容是女王和女仆相互受虐,他扮演的是施虐者,小晴扮演的是受虐者,他打她打得越重,她越舒服。当时小晴玩游戏时,神情是高兴的。

  江岸法院审理此案认为,小鹏以勒索钱财为目的,使用暴力方法绑架人,行为已经构成绑架罪,而且小鹏在绑架过程中,又以暴力手段劫取被害人财物,应从重处罚,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小晴 麻果 裸照 住酒店 客人

上一篇:性教育缺失:女大学生宿舍看"岛国动作片"性启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