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在长安区一火锅店就餐 竟吃出“肉虫”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6-05-30 14:01:1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不少人都喜欢感受吃火锅的乐趣,可昨晚上,在西安市长安区一家火锅店吃火锅吃到一半的小刘却不敢吃了,因为他突然从锅里额外捞出来了一块“肉”,这是咋回事儿呢?

  小刘:“我给你说,这是我从锅里捞出来的,我夹肉之后一块带上来的。”

  自打这块“肉”被小刘从火锅里捞出来之后,一桌子人都停下筷子不敢吃了。

  小刘的朋友:“我正准备给娃喂面呢,我朋友说从锅里挑了个好大的虫出来。”

  当事火锅店负责人:“这可能是个肉虫。”

  这可真是“一只肥虫害了一锅汤”啊,小刘的朋友说,幸好是“现场擒获”了,这要是一不留神吃下去……

  小刘的朋友:“想吐,恶心,越想那个越难受。”

  小刘的朋友:“我有点反胃,去厕所吐了。”

  虽说虫子被拿下之后,这家火锅店的负责人就不停地和小刘协商,并送小刘的朋友去医院检查,可大伙儿还是没弄明白,这肥虫它是打哪儿来的?

  当事火锅店负责人:“菜里面附带的,在洗的时候没注意看。”

  小刘:“你说是菜附带的,(蔬)菜在这儿还没有(下),你可以看菜单,我们一根菜都没有下。”

  小刘的朋友:“我们怀疑,本身他们把锅端上来的时候,那个虫可能就已经在里面了。”

  当事火锅店负责人:“咱开了五六年了,头一回遇到这事情。”

  小刘的朋友:“锅底有问题,或者就是那个(加的)汤有问题。”

  直到晚上十一点半,这问题双方也没弄明白,小刘决定把这肥虫惹出来的事儿,交给药监人员来处理。

  西安市长安区药监人员:“当事人就餐之后,发现有身体不适这种情况,先看病,留样这部分再做鉴定,再看。”

  药监人员工作人员表示,随后将会对此事作出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吃火锅 外出就餐 男子 火锅店 长安区 乐趣 小刘 事儿 西安市 一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