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柞水一12岁女孩上学路上落水 男子绑绳下河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31 06:45: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昨日下午,柞水县城,12岁的女孩上学路上掉进河里,情况危急。一名男子绑着绳子下河把女孩托出水面。目前女孩已脱离危险。孩子爸爸说,想通过《华商报》找到救女儿的好心男子,给他说一声谢谢。

  危急:着校服女孩在水里扑腾

  昨日下午6时许,提起几个小时前发生的事情,目击者余先生还是有些后怕。

  “我路过时,看见一个女孩在河里扑腾,头一会儿出来一会儿在水里。”余先生说,当时是下午2时50分,他路过柞水县城的河边时,第一个发现女孩落水,见女孩穿着校服,背着书包,于是大声呼喊救人。

  “我腰不好,没敢下水去救。”余先生说,很快围了不少人,有人找来一根绳子,这时一个穿白衬衫的中年男子说,给他绑上绳子,把他放下去救人。时间紧急,他们给男子绑好绳子,男子就顺着河岸下到水里,游到女孩跟前,把女孩拖到靠近岸边的河面上,岸上的人把两人拉了上来。

  “女孩当时都没知觉了,有人赶紧帮着女孩往出吐水。”余先生说,女孩慢慢有了反应,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

  感激:通过华商报寻找好心人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河面上,一名穿白衬衫的男子,左手拽着绳子,右手抱着穿校服的女孩,两人多半截身子都还在河里,男子在和岸上的人说着什么。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名12岁女孩是柞水县乾佑中学初一学生。事发在上学路上(下午2时40分上课),女孩究竟是怎么掉进河里的,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女儿已脱离危险了。”昨晚7时许,女孩的父亲郑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时听到女儿掉进河里的消息,他急忙赶到医院,经过抢救,女儿已没生命危险了。他由衷感谢那些救助女儿的路人、民警和医护人员。

  郑先生说,他了解到,下河救女儿的男子,之后还去医院看望了女儿,但他赶到医院时好心人已走了,这让他更心生感激,想通过华商报向这位好心人郑重地说一声谢谢。也希望了解好心人情况的读者能和他联系。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华商报 绑绳 救人 赶到医院 好心人 上学路上 民警 吐水 初一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