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三岁男童诊所看牙脸被划伤 家长质疑医生资质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郭聪 2016-05-31 11:32:37
[摘要]西安未央旭峰口腔诊所负责人朱旭峰:“从医生的角度来说,操作没有问题,但是因为是三岁的小孩,在操作的时候,突然头动了,造成了这个。西安未央旭峰口腔诊所负责人朱旭峰:“这个医生是有资格证的,但是是在试用期,我们并没有留下他的资格证。

三岁男童诊所看牙脸被划伤,家长质疑医生资质。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郭聪)本来想看牙,却不想脸给划伤了,西安市民张女士最近给孩子看牙,就遇到这么一件烦心事,一个礼拜过去了,孩子脸上的伤痕还在,到底当时发生了什么?

  西安市民张女士:“现在孩子的性格都感觉有变化,见人就害怕,你知道吧。”

  三岁多的浩浩到底经历了什么,让孩子如此恐惧,事情还得倒回到今年的5月18号。

  西安市民张女士:“孩子在换气的过程中,可能嘴就闭合了,然后这个医生就把电钻往外拉的过程中,孩子的嘴皮子,从里面到外面去全部拉伤。”

  张女士介绍,当天她带三岁多的儿子来到家附近的一家私人口腔诊所看牙,医生判断孩子有龋齿,在处理的过程中,发生了意外,导致孩子受伤,时隔10多天,记者依然能在孩子脸上看到伤口。

  西安市民张女士:“里面的肉都翻起来,当时还是他们医生拿棉签把那肉合到一起,照片上都能显示,那肉分离之后都是白的嘛。”

  事后,张女士也是和这家诊所进行沟通,可没想到,今天他们再次到这家口腔医院后,当事的医生已经不在,张女士心里更多了一层疑虑。

  西安市民张女士:“我就问这个医生有没有医师资格证,人家没有。”

  记者:“医院说医生没有资格证?”

  西安市民张女士:“说是有但是拿不出来。”

  事发时到底怎么回事?记者也是再次和张女士来到了这家口腔医院了解情况。

  西安未央旭峰口腔诊所负责人朱旭峰:“从医生的角度来说,操作没有问题,但是因为是三岁的小孩,在操作的时候,突然头动了,造成了这个。”

  对于医生的这种说法,张女士并不认同,在她出具的一份诊所方的证明上,也写着孩子是因为嘴巴动才导致的意外。但诊所放否认了这份证明是出于事实写的。

  西安未央旭峰口腔诊所负责人朱旭峰:“这个医生是有资格证的,但是是在试用期,我们并没有留下他的资格证。”

  诊所负责人介绍,当事医生姓李,目前已经自动离职,由于是试用期,他们也并没有留下李医生的任何资料复印件。诊所方也表示,他们会和家长协商具体的解决办法。目前,张女士也已经向辖区的卫生部门进行了投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张女士 男童 孩子 划伤

上一篇:西安男子路遇“双胞胎”套牌车 车里还有件警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